閃耀星光曾沛慈國際後援會 - 超人氣暖心小天后2017最新專輯 【我愛你以上】7/2正式發行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樓主: to801025

升級? [複製鏈接]

Rank: 1

傻幣
0
存款
1131
威望
122
閱讀權限
10
積分
122
UID
1241
發表於 2008-5-16 22:56:32 |顯示全部樓層
我積分好想掉了=  =
我做了什麼事嗎?
原本快升中級的
剛剛看少了70幾

管理員

後援會幹部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傻幣
102219
存款
407213
威望
2594
閱讀權限
200
積分
2594
UID
3

管理員

發表於 2008-5-16 23:25:08 |顯示全部樓層
最近論壇有些版塊有進行文章整理
像是哈拉區的某些文章
若失去時效性或是跟其他文章比較起來不是那麼重要的話
管理員會進行刪除的動作
因為文章數實在是太多了
所以可能會有積分減少的情況發生
這點也請其他會員們注意
還請見諒!!

#我就不另外發公告說明了
不過這次不能一直低落 真的要向前走了
我一定要跟燕姿一樣 唱很多很多好歌給自己聽,給家人聽,給朋友聽,給大家聽!!!

Rank: 3Rank: 3

傻幣
2
存款
188
威望
423
閱讀權限
30
積分
423
UID
7598
發表於 2009-11-20 21:38:52 |顯示全部樓層
謝謝各位
我終於知道了
我一定要努力
我永遠支持你
   沛慈
永不放棄

Rank: 1

傻幣
4
存款
356
威望
165
閱讀權限
10
積分
165
UID
8627
發表於 2009-11-20 23:51:36 |顯示全部樓層
慘啦..我都不多發言...只會看啊...

Rank: 3Rank: 3

傻幣
0
存款
217
威望
240
閱讀權限
30
積分
240
UID
7844
發表於 2009-11-21 06:58:05 |顯示全部樓層
真的覺得  升級 跟 沒升級
         全力 是有點差別拉'

Rank: 4

傻幣
87
存款
11036
威望
844
閱讀權限
50
積分
844
UID
6770
發表於 2009-11-21 07:57:35 |顯示全部樓層
閱讀權限是幹麻的阿?
有很重要嗎?

Rank: 3Rank: 3

傻幣
80
存款
0
威望
214
閱讀權限
30
積分
214
UID
8846
發表於 2009-11-21 15:18:42 |顯示全部樓層

我会慢慢上的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
真的好难上哦!!
但无所谓啦。。
只要能得到沛慈的消息就好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Cindy Xue

Rank: 3Rank: 3

傻幣
59
存款
0
威望
375
閱讀權限
30
積分
375
UID
4491
發表於 2009-11-22 10:27:16 |顯示全部樓層
我也想趕快升級拉!!
我會努力的!!
可是還差好多
以後我會多上來哈啦~
呵...聽說..要高調一點~哈
沒有啦!!要不高也不低才對

Rank: 1

傻幣
63
存款
31
威望
131
閱讀權限
10
積分
131
UID
9342
發表於 2009-11-22 19:18:26 |顯示全部樓層
升及可以幹馬??

Rank: 1

傻幣
130
存款
0
威望
35
閱讀權限
10
積分
35
UID
3963
發表於 2009-11-22 19:40:53 |顯示全部樓層
哎呀呀
原來升級是這麼回事兒
那我也要發揮我話多的本性啦哈哈!!
本來不太敢回太多的說...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閃耀星光曾沛慈國際後援會

GMT+8, 2018-12-19 03:33 , Processed in 0.092510 second(s), 1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頂部